浩寧.

马笑笑的日记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妈妈好奇怪,一整天都没理爸爸,可能是爸爸又欺负妈妈了。下午妈妈的好闺蜜和妈妈打电话说了要去什么酒吧的地方,还有好多好多帅哥。妈妈明显开心了不少,可是妈妈已经有爸爸了,为什么还要找别人啊?妈妈回到卧室,好一会儿妈妈出来了,身上穿着很短的裙子,还有黑丝,趁的妈妈身材很好。妈妈走过来说:“笑笑啊,妈妈出去和朋友玩,你在家写作业,爸爸问你我去哪了,你就说不知道。”“为什么呀妈妈。”“乖~笑笑,妈妈回来给你买好吃的。”我一听有好吃的就答应了。妈妈走后我就在客厅写作业,晚上,我作业写完了,爸爸刚好回来,爸爸喊了几声“老婆”没人回应。就问我“笑笑,你知道妈妈去哪了吗?”我还记的妈妈的话说道“不知道耶”“你和我说我给你买小猪佩奇玩,好不好”我一听眼睛一亮,“妈妈好像去了一个什么酒吧的地方,还穿了一条很短的裙子和黑丝,还说有好多帅哥。”我说完,爸爸的脸瞬间黑了,“笑笑,你在家看电视,我去把妈妈找回来”“嗯”爸爸说完就急匆匆的走了,没一会儿妈妈就被爸爸扛了回来。对我说“笑笑,我和妈妈去玩游戏,你听到什么声音都不要进来”我点了点头,爸爸砰的一声把门关上,吓了我一跳,但我也没管。很快屋里传出了妈妈的声音,我很好奇就打开一小条缝,我看见爸爸妈妈都没穿衣服,爸爸拿出了一盒冰块和一盒棉签,用棉签把妈妈的xx撑开,把冰块一个一个的塞进妈妈的xx里,“嘉祺……疼,啊哼~”爸爸又把一个很粗的东西插入妈妈的下面,妈妈的肚子和爸爸的脸上都有bs的yt

妈妈一直在叫“马嘉祺……你…你轻点”“你叫什么”“老…老公,轻…轻点”“马嘉祺,你……混蛋”“还有更混蛋的呢”爸爸的动作更用力,更快了。爸爸好像看到了我说“笑笑,出去爸爸在和妈妈玩游戏呢”“你明明在欺负妈妈”“笑笑,我和妈妈给你造个弟弟好不好”“好啊”“那你先出去”“好吧”我又去看了会儿电视,过了会儿爸爸拿了一瓶牛奶出来了,我说“我可以喝吗?”“不可以哦,这是爸爸能喝的”“笑笑,很晚了睡觉去吧”我os:大人也需要喝牛奶吗?我也乖乖的去睡觉了。哥哥姐姐们,你们知道爸爸妈妈在干嘛吗?

评论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